•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地铁2号线增配列车 辛寨子站行车间隔缩短至4分钟

      2018-11-15 10: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最大限度满足乘客需求,缓解高峰时段拥挤,减轻西安路换乘站换乘压力,地铁集团自2018年11月15日起,对2号线行车间隔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地铁2号线早高峰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两列车,辛寨子站始发(海之韵方向)7:39-8:07的行车间隔由5分钟缩短至4分钟。调整后,地铁2号线早高峰4分钟行车间隔持续68分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据大连地铁集团相关人士透露,2015年—2017年全市轨道交通网络平均日客运量分别为30.28、34.76、43.03万乘次/日,最高日网络客运量分别为37.65、45.49、67.87万乘次/日。截止2018年9月底,全市轨道交通网络平均日客运量为56.52万乘次/日。8月17日,69.61万乘次/日,创日客运量新高。

      自开通至今,轨道交通线路发车间隔不断缩短,轨道交通便利性不断提高,乘客候车时间越来越短,地铁集团将不断努力,继续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