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一处美景被广告牌遮挡 市民遗憾求解答

      2018-11-05 10: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本来是一处难得一见的自然景观,可这户外围挡着实影响了美观。”近日,市民王先生十一假期途径七贤岭隧道,临近隧道口处建立起的一处广告牌引起了他的注意。

      图片为遮挡风景的广告牌(图片由市民王先生提供)

      “以前途经此处内侧是一处小山丘,景色很是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此处却用广告牌遮挡起来,请相关部门予以解释。”市民王先生表示生活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难得一见自然景观,遗憾美丽的景致被遮挡。

      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获悉,收到市民反映七贤岭隧道附近有广告牌的问题后,立即责成辖区大队进行处理。经查,该处为个人土地与市政公共区域的分界。该处土地所有人为区别市政道路与个人土地设置了围挡,并在围挡上设置了广告。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已要求其按照相关规定,设置至少三分之一的公益广告。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广告牌,围挡,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