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高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演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2018-10-15 08: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李航 吴振宇 (记者 金东淑)10月10日下午,大连市高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演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作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和大连市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辅助教育学会主办,来自大连市5所高校的12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创新创业项目展演。

       

      本次活动是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背景下举行的,目的是推进大连市各高校及相关企业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为大连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组织筹建及高效运作打下坚实基础。

       

      “轮球式自平衡机器人”的等12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参加本次展演的项目均为近年来大连市高校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佼佼者,在2018年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等高水平竞赛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将代表大连市高校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评审嘉宾在BP设计、路演技巧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入指导。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