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来连为青训“把脉”

      2018-09-27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9月26日,王俊生、戚务生、李晓光、容志行、马元安、迟尚斌……这些中国足球名宿集体出现在大连体育中心。此次抵连,他们是作为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的成员,将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走进大连的15所小学校、青训中心以及青少年训练基地,对教练和球员们进行技术和训练指导,为大连青训发展把脉。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来连为青训“把脉”

      为贯彻落实“165”行动计划,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共同发起组织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2017年2月28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名宿辅导团主要通过服务于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中国足协各级各类青训中心、青少年训练营,传播中国足球文化正能量。名宿辅导团成立一年多以来,跨越了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前往31个城市,走进88所学校、青训中心和幼儿园,与各级地方足协、校足办、青训中心、俱乐部的负责人、校长、教练员、体育教师进行深入交流,相互沟通对青少年足球教学、训练、比赛的心得体会与成功经验。

      马元安、戚务生、容志行、迟尚斌、张恩华这些中国足坛响当当的人物,你还记得吗?

      按照计划,此次名宿辅导团走进大连,名宿们将深入基层校园、青训中心、青训营、俱乐部、青少年联赛及国家青少年队中,进行训练指导、比赛经验传授、运动员选拔与监督反馈,共同努力探索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选育成才的创新之路,助力大连市足球青训的普及、提高、竞技、精英四个层级水平的优化提升,推动大连足球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