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召开城市供热准备会议

      2018-09-26 09:5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9月25日,大连市召开城市供热准备会议,会上贯彻落实全省城市供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大连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了解到,市供热办全面开展督查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上报下发《供热专报》,共发专报5期,有效发挥了指挥调度、汇总情况、上情下达的作用;各区市县供热管理部门早部署、早动手,切实做到“冬病夏治”;市内五区供热主管部门通过现场调研确定了25个重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并跟踪调度和督查,确保重点问题逐个销号。外区市县结合自身实际,自主抓供热设施改造和投诉平台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截至目前,25个重点问题已经完成8项,其余均接近收尾阶段;供热投诉平台互联互通工作进展顺利,市内五区、金普新区和长兴岛管委会供热投诉平台与市平台实现数据对接。另外,市内相关供热企业在供热准备阶段,自筹资金8.3亿元对供热设施进行更新、改造,目前实际投入维修改造资金7.8亿元,占计划的94%;供热管网改造已完成85公里,完成计划的85%。

      目前距离供热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半月时间,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做好抓紧完成设施维修收尾、冬季储煤、上水试压、冷态运行等工作,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高质量的供热服务,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切实感受城市温度和幸福指数的提升。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