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召开供热准备会 确保11月5日全市按时供热

      2018-09-12 09: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日前,大连市建委组织全市供热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供热企业召开供热准备工作会议,对全市今冬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供热单位抓早、抓实,按照“应修尽修,不留隐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优质服务,确保供热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提升供热质量,提高百姓满意度。

      今年,大连市供热准备设施维修改造计划投入资金8.3亿元,已完成维修改造资金7.8亿元,占计划的94%;主要供热企业供热站点已完成设施检修工作,个别中小单位设施维修正在进行中,10月10日前完成对锅炉、换热站、室内外管网等设施的维修工作。同时,计划供热管网改造100公里,已完成80公里,完成度80%。

      会上督促全市供热企业于10月15日前完成设施维修、更新改造工作;10月25日前完成采暖系统上水试压,确保11月5日全市按时供热率达到100%。同时,大连市现行供热管理体制是实行市、区两级管理,以区为主的管理体制,各区直接受理解决本辖区民心网和市民的信访诉求;抓好各区投诉受理中心进行与市供热管理平台对接,实现投诉信息互联互通,进一步督促各区市县做好诉求办理工作。

      另外,供热企业要通过张贴通知、发放宣传手册和服务卡片等形式,要在企业服务大厅、供热站点、收费网点等场所张贴“辽宁省供热行业服务规范(辽住建公[2016]18号)、供热行业相关政策法规(见附件)、企业热线、维修电话”等内容,发放便民卡片,将服务内容告知用户,方便用户办理业务。从上水之日起,开通服务电话,并做到24小时畅通,加派维修人员,确保用户有问题能第一时间解决。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供热,服务,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