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15项重点民生工程推进步伐加快

      2018-09-11 09: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政府督考办了解到,截至8月底,2018年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的15项重点民生工程26个具体项目已有4个项目完成全年任务,其中“实施地下通道日常维护管理,更换损坏的地下通道电扶梯”项目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5个项目提前或超额完成了节点任务,其中“实施暖房子改造”、“实施马栏河运动公园绿化景观建设”、“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增设多功能运动场”等4个项目提前完成9月份节点任务,“实施农村中小学暖校舍”项目超额完成8月份节点任务。17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正加快推进速度。其中,疏港东桥等桥梁加装声屏障项目因招标过程中政策原因需监督部门提出意见,工程建设进度向后调整。

      据悉,市委、市政府将在落实现有推进机制的基础上,切实加快工程推进步伐,注重规范,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同时加强调度,不断提升质量,促进民生工程实施与推进供给侧改革要求相契合、与大连两先区建设相融合,争取让群众早受益、得实惠。

      点击查看:重点民生工程8月完成情况.xls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重点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