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菜市违停将被罚 交警重拳整治站北广场交通秩序

      2018-09-10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为了彻底改善站北广场区域交通秩序,9月7日上午,由西岗交警大队牵头的交通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火车站北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将为期1个月。

      交警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仪式结束后,各参战单位立即展开行动,迅速投入到集中整治行动中,西岗交警大队10余辆警车、20余名警力分赴建设街、菜市街、青泥街、兴业街、双兴街等主要点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大力宣传。此次行动提高了广大群众文明出行的自觉性,为构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本次行动由西岗交警大队牵头,联合西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火车站站北广场管理处等单位,重点整治机动车不按规定停车,未停车入位、逆向停车、占用货运车、出租车临时泊位停车;电动自行车与摩托车违法上路;黑车非法营运;客车、出租车不按规定站点上下旅客,随意停车、调头;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乱鸣笛;营运车辆在城区道路内行驶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特别是对于车辆占用出租车待客区域长期停靠阻碍过往车辆通行、车辆占用货车限时泊位停放的违法行为,违反禁止停车标线的车主将面临记3分,罚200元的处罚。

      私家车占用货车限时泊位停放也将受处罚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整治,停车,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