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上海“渔博会”顺利开幕 大连收获颇丰

      2018-09-06 10: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大连海鲜 鲜动中国”,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对标上海的工作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大连市海洋渔业发展新成就和现代渔业形象,进一步提升水产品品牌影响力,在市海洋与渔业局的组织下,50余家市重点渔业企业组成大连渔业展团亮相2018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舌尖上的海味”——大连海鲜暨地理标志产品品鉴推介会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

      据了解,今年上海“渔博会”上,大连有来自长海县、庄河市、旅顺口区、普兰店区、金普新区等区市县(先导区)的50余家重点渔业企业参展。“大连海鲜暨地理标志产品品鉴推介会”成为展会上备受瞩目的互动活动,星级厨师现场烹饪大连海鲜,采购商和观众们现场品尝,企业现场宣传推介,让更多的参展商及消费者了解、认识、选购大连海鲜。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