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沪连合作再结硕果 上海千亿房企旭辉进驻大连

      2018-09-03 09:5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9月1日,作为大连与上海对口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之一,来自上海的千亿级房地产企业旭辉正式进驻大连市场。当天下午,旭辉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店举行的“旭日初见 辉照家门”旭辉大连品牌暨家墅项目发布盛典,吸引了大连地产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发布会上,旭辉大连邢春雷总经理首先做了《首进大连 行于其中 筑于城上》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传达了“行者旭辉”无畏前行,挑战不可能的勇者精神,讲述了千亿旭辉18载进驻68城的发展历程。同时提出“进入城市,读懂城市”的解读大连的战略方向,以及深入城市的大数据分析,为布局大连提出了令人赞叹的真诚愿景。

      据了解,为了进入大连市场,旭辉此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几乎花费近整一年的时间调查了大连的市场和大连城市的主流人群居住需求。旭辉大连研发部设计总监陈其威表示,旭辉六大产品系璀璨夺目,第五代产品重磅启航,在大连也将以家墅这一城市别墅作品,迭代滨城高端人居新风尚。旭辉大连营销部总监李欣婷表示,大连人对家乡的热爱,铸就了大连壹号作品家墅的产品精神理念形成,之所以命名为“家墅”,便是因其体现了“将人文情怀融入建筑灵魂,让城市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丛林,而是令人们眷恋的精神家园”的理念。

      据了解,2017年7月27日,大连市公开出让位于沙河口区新生路附近的警务训练基地地块,旭辉与其他7家房企经过115轮竞价,最终以2.26亿元成功摘得该地块开发权。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