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沙区音乐少年“小童星”于瀚程再现央视舞台

      2018-08-23 08: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最近一档童声唱栏目火遍央视舞台,收视率和点击率遥遥领先全国,连续八期的栏目,每一期都会看到一名小帅哥在舞台上的精彩瞬间,他就是我们大连市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知名小童星于瀚程。于瀚程此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的CCTV15套和CCTV11套联合录制的唱响童星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首档三台二网的直播节目,众多明星、知名音乐人、网络达人参加了录制,有李谷一、刘和刚、石头、包胡尔查、小虫、姚艺君、云朵、绿泡泡、红果果、春天姐姐、欧朦熙等,于瀚程同学丰富的舞台表演和独特的节目内容征服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连录八期节目,毎一期都精彩不断。

      央视台的节目才录制完毕,火遍央视舞台的于瀚程又马上整理行装奔扑拍戏现场。整个档期被安排得满满的,当记者问道于瀚程同学如何能轻松地做到学习演出两不误?于潮程同学说: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学习要见缝插针。所以无论是在学校、央视的舞台、还是拍戏的现场,都是我学习的地方,学文化、学才艺、学拍戏、学做人,每天都是在学习中成长。学习使我获得许多我成长所必需的“能源”;学习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希望;学习会让我拥有更多的资本,同时,学习也使我付出许多,其中包括我的努力,我己经在高温的8月份大家放假都在旅游时,我在家把新学期的课程已全部提前学完,所以,我可以轻松地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了。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