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茶聚大连,第5届大连茶博会8月31日盛大开启

      2018-08-23 08: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8月22日,第5届中国(大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茶博会将于8月3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星海二期)盛大开启,展会持续至9月3日。与此同时,“正山堂”杯茗星茶艺师第五届全国评选大赛大连分赛区初赛也拉开了序幕。

      第5届大连茶博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承办,由大连市茶业协会、茶悦 APP、好茶仓联合协办。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1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划分为全国名茶区、普洱茶/黑茶区、港澳台/国际展区、老茶一条街、紫砂区、工艺品区、茶具/陶瓷区,参展企业达800余家,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

      记者了解到,茶博会特别围绕“滨海莲舟”主题打造曲水流觞茶空间品鉴区,展会将陆续举办十余场集茶道、花道、香道、禅道、古琴以及茶生活方式在内的一系列雅集活动。

      本届展会汇聚了国内外数百家品牌茶企,万和祥茶楼作为大连当地茶馆代表亦将首次亮相茶博会。此外,蒋琰滨、史志鹏、董亚芳、谈曙君、袁立新等40位紫砂艺人;铜木缘、慧心莲、青林轩、等茶器、工艺品品牌都将在本届展会上与广大茶友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及国际展区也进驻了一大批知名茶企,展会老茶一条街也将集中展示老茶号、采茶铺、余我同行等品牌。此外,茶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集科普、趣味、悠闲、典雅、竞技于一体的茶事活动,2018大连赛区茶馆发展论坛也将在展会现场举行。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