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举行“百名企业家公益慈善基金”助学款发放仪式

      2018-08-20 09: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苗慧 记者 丁一)8月19日上午,圆梦助学慈善交流沙龙暨“百名企业家公益慈善基金”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举行。大连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王胜利、大连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汪军生、爱心贞子女士、爱心人士以及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百名企业家公益慈善基金” 由爱心贞子女士牵头、联合诸多企业家,于2014年设立,此次再次向基金中注资30万元,多年来,该基金善款已累计近68万元。现场,我市18名在读的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接受了该基金的资助,每人5000元,总计9万元。

      据悉,自2016年起,爱心贞子女士一直积极自发并影响带动诸多爱心人人士和企业家捐资助学,截至目前,她和她的爱心团队在大连慈善基金会共捐建了四支慈善基金,捐赠善款达214万余元。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