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第五届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将于2018年8月26日举行

      2018-08-16 10: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第五届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将于2018年8月26日—8月31日举行。本赛事每年一届,由环渤海体育全权自主的商业性运营、市场化开发,获得了2017-2018年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TOP100排名,也是首次将体育加旅游的商业模式运用在高端赛事里。

      2018年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主题为:转身向海,乘风远航。比赛正式升级为国际帆联3级离岸赛标准,首次增加了24小时以上不间断航行赛段,有两段单站超过120海里的赛段,总赛程308海里。组委会在参赛船只安全设备配备、参赛队员离岸赛经历上都做了严格要求,更在赛前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校高级培训讲师在大连进行了国际帆联认证的“个人海上安全求生训练”培训。本届赛事共有8条高水平船队参赛,包括参加过世界三大经典1级离岸赛的诺莱仕帆船队、国内黑马船队大连佳海游艇帆船队,以及上届卫冕冠军麦昂逊帆船队。初秋送爽,8条赛队将在渤海之巅一决高下。

      赛事安排如下: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赛事,帆船,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