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普兰店城区绿化工程项目已完成40%

      2018-08-15 09: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8月11日,普兰店区政府做客《12345市民热线》节目,围绕普兰店区的城市建设、综合执法、低保救助、农村土地确权、林业水利等方面的工作与市民进行交流。

      普兰店区政府做客《12345市民热线》节目

      记者从节目中获悉,大连市政府向普兰店区下达棚改任务指标126套(户),已签订征收协议191户,预计11月基本完成动迁工作。2018年5月完成了135户公租房分配摇号工作;公租房物业管理公司于5月7日开标确定,计划于8月份签订《公租房租赁合同》并组织业主入住。

      其中,2018年城区绿化工程包括坨山公园改造、行道树补植、城区绿地补植、海南路新建段绿化、滨海路行道树移植等内容,项目已完成总量的40%。黑臭水体整治、入海排污口治理已完成。城区公厕改造项目选址及方案已结束,九七公园公厕已开工建设,预计9月完工投入使用。湿地公园、铁路隧道、海南路南段完成两评一案编制,马上进入评审阶段。

      据悉,丰荣生活废物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已启动;普兰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太平污水处理厂投资改造框架协议已经签订;东大山提升泵站压力管网末端接入工程已完工。

      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按照《普兰店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方案》和住建部“五年拆违”计划的要求,各相关单位对城乡违法建设进行了两次摸底排查,建立了违法建设拆除计划和工作台账,确定了拆除违章建设2万平方米的总体目标。现已拆除丰荣久寿社区、铁西渤海社区、杨树房街道等区域违法建设及私搭乱建构筑物等320余处约1万平方米。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普兰店,12345市民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