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住宅楼没有楼牌 购物无法送到家?

      2018-08-14 14: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住宅楼没有楼牌,网上购物无法送达家门口,该怎么办?”8月11日,针对市民张女士的疑问,普兰店区人民政府做客《12345市民热线》时给予解答。

      没有设置门楼牌和设置达不到标准的都将进行增设和更换

      随着我区城市化进程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及快递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很多市民可以享受到不出家门就能买到全国各地的各种物品,不用逛街就能把商品送到家门口等便民服务。但是由于有些建筑物门楼牌信息的缺失,一些市民不知道自己的地址怎么填写,各种便民服务无法准确及时送达客户指定地点。 

      “这确实是一个现实问题,同时也引起了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财政支持,按照有关要求,对没有设置门楼牌的和设置达不到标准的进行增设和更换,以方便市民生活,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普兰店区民政局副局长曲敬军。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便民,门楼,12345市民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