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工入选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榜单

      2018-07-13 10: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近日,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大连理工大学获评2017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位居榜单第37位。

      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榜单基于对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环境等几个维度的研究,进行综合分析与对比评价得出,全面反映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的主要发展状况及重要创新突破,入选单位涵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高校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通股份有限公司及英特尔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大连理工大学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以实施知识产权强校工程为核心,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和国际合作多方面协同推进,形成具有大工特色的知识产权发展模式和工作体系,助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连续三年入选以专利申请数量为主要指标之一的路透社“亚洲最具创新力大学榜单”,并在“2017中国大学专利排行榜”中排名第10位。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