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国·大连足球小镇项目签约旅顺

      2018-07-03 10:0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刘焕恩 李忠卫 记者 丁一)6月30日,中国·大连足球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旅顺举行。项目预计总投资120亿元,用5年时间完成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所辖小黑石村和石付村的部分区域,规划占地面积约4.55平方公里。

      足球小镇核心区预计投资7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北方足球学院、国际足球学校(高中部)、青训基地、足球场馆、体育产业创业创新基地、滨海运动休闲公园、山地运动公园等,分四期建设,建设期为5年;拓展区预计投资5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国际足球学校(小学和初中部)、国际足球交流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分三期建设,建设期为3年。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北方足球学院、国际足球学校、国际足球交流中心、全民健身中心、青训基地、足球场馆、体育产业创业创新基地、滨海运动休闲公园、山地运动公园等。中国•大连足球小镇将打造成为以足球产业为核心的运动休闲健康产业集群,融合辽海文化、滨海度假、旅游康养、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国际足球名镇;搭建包括产业体系、文化体系、旅游体系、教育体系、医疗体系、商业体系、康养体系、物业体系、生态农业观光体系和小镇治理体系在内的十大产业和运营体系。小镇的建设必将对大连以及中国足球运动的振兴、对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对当地经济的引领产生深远影响。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足球小镇项目,旅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