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8大主题活动邀您来!

      2018-07-03 10: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记者从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以“激情大连·品位生活”为主题,本届啤酒节除了邀请中外啤酒集团来连参节外,还精心组织策划了多项彰显民族文化特色的活动,包含啤酒活动、经贸活动、展会活动三大类共8项主题活动:

      (一)啤酒活动

      1.啤酒节暨2018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开幕式

      时 间:7月26日

      地 点:世博广场大堂

      啤酒节组委会举办隆重简约的开幕式,邀请参加啤酒节和2018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的参展企业代表约200名代表出席开幕式,主要内容包括升节旗、奏节歌,敲啤酒桶仪式。

      2.啤酒工业文化展

      时 间:7月26日~8月6日

      地 点:啤酒节现场

      内 容:广泛传播啤酒文化,以啤酒为主题,将划分几个区域集中展示世界各地啤酒品牌、制作工艺、商标酒具,并介绍世界啤酒的发展历史,与啤酒工业发展变革的历程。

      3.摄影大赛

      时 间:7月中旬~8月6日

      地 点:啤酒节各项活动现场

      内 容:邀请专业摄影人进行现场拍摄,拍摄作品以艺术性与趣味性相结合为原则,将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展会盛况与风采。摄影作品将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发布,提高啤酒节讨论热度及关注度。

      4.竞饮大赛

      时 间:6月~8月3日

      地 点:市内街区、啤酒节现场

      内 容:大赛包括初赛和决赛环节,市民游客均可参与,比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同赛项,比拼速度和酒量,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调动市民游客的积极性。

      5.最佳酒商评选活动

      时 间: 8月5日

      地 点:现场啤酒大篷

      内 容:通过网络投票、问卷调查、评委评选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本届啤酒节 “最吸人眼球啤酒大篷”、“最佳氛围啤酒大篷”、“最佳环境啤酒大篷”、“最佳表演啤酒大篷”、“最佳服务啤酒大篷”,并向获奖酒商颁发奖项,调动酒商参节积极性。

      (二)经贸活动

      1.中德商贸交流活动

      时 间:7月26日~8月6日

      内 容:邀请德国方面派出代表团来连参加啤酒节,期间协调我市有关商贸企业与之对接,召开洽谈会,立足啤酒节,促进与我市更宽、更多领域的合作。

      2.国内商贸企业洽谈活动

      时 间:7月26日

      地 点:啤酒节现场

      内 容:借助啤酒节资源,组织驻连商会200家企业400多名代表举办商贸洽谈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企业之间加强联络,实现企业共赢发展。

      (三)展会活动

      2018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

      时 间:7月26日~29日

      地 点:世博广场

      规 模:一层场馆共设置600个展位,总占地1.6万余平方米,规划五大版块:大连知名品牌区、辽宁沿海经济带五城市特产商品区、对口帮扶城市六盘水特产区、对标城市上海展区、日俄韩进口商品展区。

      内 容:啤酒节同期举办2018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以大连地工产品为主,邀请对口帮扶城市、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上海、俄罗斯、日本、韩国等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集地方特产、进口品牌糖酒食品及美食等于一体,与啤酒节主会场相连,室内与室外展销互动,吸引游客来连参节。另外,来连参节的中外游客还能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大连市购物节”,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尽现城市活力与繁荣。

      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将于7月26日(星期四)至8月6日(星期一)在星海广场举办,为期12天。目前,场地整体招商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场地整体招商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近日中外啤酒集团将进场进行施工搭建。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啤酒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