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端午”小长假期间长海县旅游综合收入增长6%

      2018-06-20 12: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记者从长海县获悉,“端午”期间,长海县推出的赏景、垂钓、品尝海鲜等特色项目,全县“端午”小长假三天共接待游客11029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46万元,同比增长6%。

      “端午”前期,长海县旅游局赴大连市、合肥市、芜湖市等多地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向潜在游客全方位展示了海岛生态环境、休闲垂钓、历史文化等方面优势,并邀请其前来游览观光、避暑度假,让长海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为进一步开辟中高端客源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位于大长山岛镇城岭村的“里沟人家”是长海县新修建的景区,内部具有木栈道、假山瀑布、荷花池、儿童游乐场等多处景点,为游客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空间。此外,“钓大鱼,到獐子岛”的品牌效应得到充分彰显,獐子岛海钓公司推出的半潜艇海洋牧场体验让游客们能够清楚地观看到捕捞海产品的过程、品尝到新鲜美味,满足了高端客户的游乐需求。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长海县,旅游,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