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启动

      2018-06-20 12:3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发〔2018〕11号)要求,6月20日,大连市启动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工作。

      据了解,今年大连市共计划招募100名高校毕业生到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普新区、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长兴岛等8个地区开展支教、支医、支农和扶贫服务,服务期限为2年。

      “三支一扶”计划的招募对象是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时辅助招募离校未就业的2016年、2017年辽宁省内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在6月20日至24日登录大连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并在6月25日之前到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人员于7月4日至8日期间,登录大连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7月8日,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详情可登录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dlgxbys.com)查询招募公告。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