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提两处疑问 部门一一解答

      2018-06-11 14: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钻石湾的路灯什么时候安装?减速带什么时候拆呢?”近日,网名为“湾里人”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反映钻石湾路灯问题,还有从万鼎路到东方路之间,不到一公里有7个减速带,希望给予拆除。 

      针对市民反映的路灯问题,记者从土地储备中心获悉,因工程前期手续问题,无法建设正式路灯,目前的路灯为梭鱼湾公司自建的临时路灯,予以保障。关于市民反映的要求安装正规信号灯、路灯问题,拟申请政府相关部门将该路段路灯工程列入2018年投资计划,待同意后即可施工并使用正式路灯。

      针对市民反映的减速带问题,是因为临近恒远小学、八十中学与小区出入口,工作日早晚高峰期人流量及车流量都较大,该两处路口设置减速带能够确保车辆通过时降低车速、有序通行,保证学校师生及行人安全。另该路段平直开阔,以前曾有夜间非法飙车情况发生,给周边居民带来安全隐患及噪音扰民,保留减速带可杜绝夜间非法飙车行为,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