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圣亚赏槐会法国文化周活动5月26日启幕

      2018-05-25 09:2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本周末,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活动即将启幕,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作为大连赏槐会——法国滨海夏朗德省旅游文化交流展示活动的举办地,在5月26日-28日期间,将为市民提供一场集合美景、美食与异国文化不一样的海洋体验。


      工作人员为法国文化周活动布展

      据了解,法国滨海夏朗德省是法国西部的沿海城市,以旅游著称,盛产牡蛎、黄油与海盐。此次法国文化周活动由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省长亲自带队,将为大连市民带来法国的特色旅游产品,并向公众开放美食品尝等多样特色活动。5月26日下午,法国大厨将现场亲自掌勺,游客在游览过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海洋美景之后,在鲸鱼广场上即可品尝到正宗法国美食。

      赏槐会结束就是六一儿童节,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将推出儿童节优惠:在6月1日-6月3日期间,1名成人可免费携带2名1.5米以下儿童游玩;6月1日-6月10日,大连圣亚五馆双人年卡660元特惠。六一儿童节,在浪漫海洋世界、欢乐极地世界、静谧珊瑚世界、魔幻深海传奇以及奇趣商街鲸MALL,和家人一起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美好海洋体验。

      儿童节来圣亚享受美好的海洋体验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