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沙区31中推行双外语并行 非本学区日语生享指标到校

      2018-04-28 11:2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近期,不少小升初的家长在网上询问沙区是否有推行双外语并行的公办初中?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了沙区教育部门。据了解,坐落于沙河口区南端马栏河畔的大连市第三十一中学,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日语初中,该校采取小班化教学,初一初二施行英日双外语并行教学,日语教学是全市特色重点学科,为重点高中输送了大量优秀日语学生,毕业于该校的学生朴美显凭借优秀的日语成绩考入清华大学。需要提示家长的是:学习日语的非本学区学生可享受本学区指标到校待遇,中考录取时,享受报考对口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下降5分的录取政策。

      据了解,大连市第三十一中学是辽宁省课程改革示范校、大连市外语教育特色示范学校。考入该校的日语学生为从零开始学习,不存在基础差距问题;该校教学体验活动丰富多彩,日语演讲比赛、课本剧、日语成果展示会等为学生搭建多样化的展示平台;日语校本课程包括《日本世情》、《快乐日语》、《日本漫画欣赏》等。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对日语学生同时还开设英语校本课程,初中毕业达到英日双语熟练应用的能力。家长可拨打咨询电话:84340395、84308093—8004了解招生政策。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