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学生流”遇“务工流” 大连港迎万人过港千车滚装

      2018-03-01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过半。春节过后,“探亲流”、“旅游流”持续发力,客、车量维持高位。2月21日、22日(农历正月初五、初六)“探亲流”、“旅游流”回程带来今年春运的第一个生产高峰,单日进出港旅客1.4万余人次,滚装车1600余台次。2月26日至3月3日,“学生流”和“务工流”将带来第二个生产高峰,预计单日过港旅客流近万人,滚装车千余辆。 

       

      旅客排队进站检票

      面对旅客、滚装车流高峰,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多措并举,保证广大旅客、车主平安、顺畅、舒适出行。该公司协调船公司做好票额分配,并继续加大“掌上”售票推广力度,让旅客可以轻松购票;坚持做好实名制售检票及安检工作,截至目前,通过实名制检票查堵网络在逃嫌疑犯3名,严守港口安全关;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为400余名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开启绿色通道,提供检票、候船、登船爱心一条龙服务,进一步提升大连港客运总公司“真情有我”服务品牌在广大旅客中的良好口碑。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