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4条国道部分路段路面改造工程3月1日开(复)工

      2018-03-01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今年我市国省干线路面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共计5项61.9公里,其中4项53.5公里为新开工项目,1项8.4公里为续建项目,分别为国道鹤大线热水河至华丰工业园段、国道庄西线红光至冯屯段、国道丹东线黄姑咀至大郑段、国道丹东线大化园区至沙山段、国道黑大线永宁至马场段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1.49亿元。

        为确保今年国省干线路面改造工程圆满完成,市交通局公路处新年伊始即开始进行项目设计审查,合理确定建设标准和路面结构,同时邀请安监、交警部门及专家参加设计会审,设计批复完成后,相关区市即按程序启动招投标工作,择优选定施工队伍。

          3月1日,5项工程已全部开(复)工。 据了解,5项工程共涉及金普新区庄河市和瓦房店市3个区市,均为重要干线公路。通过实施路面改造,将有效解决原路存在的网裂等病害,切实提高路面质量及通行条件,对于进一步促进沿线区市及乡镇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