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7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22日启幕

      2017-12-21 09:3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2017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将于12月22日上午10点,在安波鸿缘山庄冰雪公园隆重启幕,并将持续至2018年3月9日,期间12大主题活动系列旅游产品,带给游客一场冬季冰雪盛宴。

          据悉,这将是我市举办的第十一届温泉滑雪节。本届温泉滑雪节由辽宁省旅发委主办,大连市旅发委、普兰店区人民政府承办,相关区市县积极参与。10年来,在大连旅发委大大力支持下,普兰店区作为滑雪节的主会场,已成功承办了10届大连国际温泉滑雪节,期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0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10亿元。

          已成功举办10届的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已成为大连旅游的一张名片,安波也因为温泉和滑雪这对“极限冷暖”,荣膺“中国最美村镇”称号,吸引国内外游客关注,有效地促进了大连冬季旅游“淡季不淡”。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