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守护18℃】大连公布最新供热单位热线 暖气不热打这些号码

      2017-10-30 09: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佳鹤)今日,市供热办公布各级供热管理部门及供热单位热线电话,热用户如果遇到供热问题,要先向所属供热单位反映,如供热单位不及时解决,按照公布的各区热线电话进行投诉,由各区的投诉中心分拨至供热单位进行处理。

          供热单位必须保证供热期内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受理用户反映的问题。各区(市)县供热管理部门作为城市供热的直接管理者,日常管理要严格,特别是供暖初期、严寒期、供热末期,要加大对各供热单位监督管理,对人为缩减供热运行时间,偷工减料等用户反映强烈的供热单位,要按照省、市《条例》上限进行处罚。同时,对考核诚信度低、供热服务质量差,造成重大群体上访事件和考核末位的供热企业,“挂红牌、亮红灯”,优先考虑拆炉并网,逐出供热市场。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