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供电保障质服务工作

      2017-09-29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佳鹤)9月27日,记者从大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国庆期间因电网负荷回落,峰谷差率较节前增长明显,电网调峰困难;线路普遍轻载,大连电网调压面临较大压力。对此,大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供电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大连全市人民欢度国庆假期。

      大连供电公司建立了全覆盖的应急和行政值班体系并有序运转,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值班,全网共组织抢修队伍127支、抢修人员1237余人、车辆225台24小时待命,重点保障全市居民生活用电以及景观灯、交通枢纽、景区的供电安全;44个营业窗口在10月5日至8日正常营业,224名窗口服务人员将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