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劳动公园秋季菊花展缤纷登场助兴国庆中秋佳节

      2017-09-29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佳鹤)今年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同至同庆,国庆黄金周达到超长的8天假期,正是市民百姓外出赏秋休闲、放松心情的好时机。如果您不想出远门遭人多拥挤车多堵车的烦恼,不如就到家门口的城市“后花园”劳动公园赏菊品秋,怡情惬意的品尝一场满园飘香的“菊宴”大餐。

          市风景园林处为让市民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国庆中秋佳节,于2017年9月23日至10月15日特别推出了“2017劳动公园秋季菊花展暨国庆游园会”系列活动,精彩的菊展和爽口的美食将为国庆中秋佳节中的市民百姓送上节日的惊喜与快乐。据了解,“2017劳动公园秋季菊花展”经过一周的展览,展出的各品种菊花将在国庆中秋佳节期间相继进入盛花期,达到最佳观赏效果。
       

      赏菊正当时

      园内花开满园
       

          2017劳动公园秋季菊花展作为国庆游园会的重头戏,市风景园林处精心打造的“2017劳动公园秋季菊花展”大有看头。本届菊花展是以“菊香雅韵”为主题,通过各品种菊花草花的巧妙组合传达流光清秋的诗情画意,诠释中国传统赏菊文化的深厚内涵,为国庆出游的市民游客打造了一处爱花、品菊、赏秋的乐园。今年创新推出10多组主题造景,是花展看点所在本届菊花展的布展手法是以展现“国庆”“中秋”人们向往怀故、祈福、赏菊、喜庆的情感意境为主线,主要造景植物以菊花为主亮点,通过与寓意鲜明的各种五色草造型、园林小品以及时令花卉、南方植物等巧妙组合,精心设计推出的盛世华章、荷塘月色、秋色韵菊、海底万象、一菊一茶、冰“葫”秋月、祥荷唱晚、流华菊影、飞龙乘云、万象更新、菊舞盛世等10多组主题造景,是花展的亮点之作,看点所在。每一组花坛造景主题鲜明,惟妙惟肖,独具特色,将其巧妙布设在各个主题展区,在展现各具特色的主题意境、突出园林栽培技艺和赏菊意境、表达“菊香雅韵”主题的同时,或皓月当空、小桥流水、清静幽雅;或栩栩如生、趣味盎然、气势磅礴……让人流连忘返,遐思万千,回味无穷。
       

          在花展游园会期间劳动公园实行封园收费管理,门票20元。残疾人、现役军人、70周岁以上老人、1.3米以下儿童、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在校本科以下学生凭学生证、60-69周岁老人凭有效证件半价入园。整个花展游园会期间劳动公园每天开园早晨7:00,停止售票时间晚上5:30,关园时间晚上6:30。停票后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公园。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