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十一 老虎滩上演“海底嫦娥奔月”版爱情故事

      2017-09-29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 “嫦娥”在海底“奔月”,您见过吗?为了让广大游客能够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海洋文化的完美结合,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精心策划“嫦娥海底奔月”表演秀,在“十一”小长假期间将闪耀登场,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多姿多彩的视听大餐。

          “海底嫦娥奔月”秀经过无数次的努力编排和认真演练,最终以音乐实景剧的形式,完美再现“嫦娥奔月”这段浪漫纯美的爱情传说,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为广大游客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只见,360度水中广场中,身姿曼妙的“嫦娥仙子”,身穿飘逸的霓裳羽衣长裙,在奇幻绚丽的灯光下,伴随优美的旋律,优雅现身,与婀娜多姿的人鱼公主翩翩起舞,一身金丝羽衣显得更加闪耀夺目,仙气十足;梦幻的海底广场内,飘逸的海草,游动的黄金鯵群,白色的魟鱼笑脸,灰白色的护士鲨,自由自在地遨游,与天际最美“嫦娥仙子”相依相伴,向着“一轮满月”飞升而去,让人恍如梦境。

          据了解,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在售票处、检票处、表演场入口等客流相对集中的区域,均增设了工作人员,有效保证游客游览的秩序与安全。同时,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也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系统化的安全检查,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园区各类演出也将增加表演场次,方便游客朋友游览体验;园区一线员工开展“十一”专项服务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保证园区综合服务品质,提高园区综合服务水平,共同为广大游客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黄金周,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保障。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