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7月28日起4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2017-07-27 09: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7月28日0时起,市交警支队将对我市部分道路的通行顺序进行调整。其中,彩云路的绕山路至山庄街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单行路;山庄街的彩云路至绕山路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单行路;绕山路的山庄街至彩云路路段,改为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的单行路。为保证线路正常运营,方便市民乘车,配合此次调整,公交集团对4条线路的走向、站点位置进行了变更。

          34路公交线路:往香炉礁方向由原绕山路至东北路调整为绕山路、彩云路至东北路,电视大学车站由绕山路调整至彩云路。

          506路公交线路:往星海中龙园方向由原长白街、彩云路至绕山路调整为长白街、绕山路;往民主广场方向由原绕山路、长白街调整为绕山路、彩云路、长白街。往复行白云小区车站迁移至马路对面相应位置。

          514路公交线路:往电视大学方向由原绕山路、山庄街调整为绕山路、彩云路,往五金机电城方向由原山庄街、彩云路调整为彩云路、绕山路,电视大学终点站由山庄街调整至彩云路。

          527路公交线路:往火车站北广场方向由原绕山路、山庄街、彩云路、绕山路调整为绕山路、彩云路、山庄街、绕山路,电视大象车站调整至马路对面相应位置。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