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口区正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2017-06-30 09: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9日,旅顺口区各大班子领导与全区正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来到旅顺万忠墓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号召全区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全面践行“三严三实”,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为旅顺绿色经济区向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迈进再立新功,再谱新篇。旅顺口区委副书记韩英主持活动。

       
      旅顺口区正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万忠墓纪念馆,在了解旅顺口沧桑变迁的耻辱史中,坚定为旅顺绿色经济区建设做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在万忠墓前,143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誓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旅顺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的各项要求上来,争做引领科学发展、推动社会和谐、主动服务群众的的先锋表率,不论哪个领域和层面,不管在一线还是机关,都要把促进旅顺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时刻保持旺盛斗志和战斗激情,解放思想,注重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坚定信心、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谱写新形势下旅顺发展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