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与法同行”大型主题实践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2017-05-27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为了进一步加强《立法法》的宣传和普及,充分发挥基层街道社区作为我市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宣传平台作用,让辖区居民对《立法法》具有全新的认识,5月26日,由大连市人大法工委、西岗区人大、西岗区政府、西岗区委统战部、西岗区北京街道、西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多家单位共同组织了“与法同行”大型主题实践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公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形式,面向基层、面向职工、面向公众。



      “与法同行”大型主题实践宣传活动举行



      让法律常识从小走进孩子心里

          据了解,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法律知识宣讲、律师答疑。邀请了15名律师,重点宣讲《立法法》、《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及《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就遗产继承、离婚财产分割纠纷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现场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第二个阶段,法律知识竞答与普法晚会同步进行。民乐、歌舞、朗诵、相声等演出将这个普法活动推向了高潮。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