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6月9日开幕 推9条采摘线路

      2017-05-27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 徐晓凤)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历经十载的成功举办,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已成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金普新区是中国大樱桃之乡,有上百年的栽培历史,素有“古城春果第一枝,金州樱桃甲天下”的美誉。根据气象条件和农业专家预测,今年的大樱桃在6月初陆续进入成熟期,由于地旱、气温较往年高等因素,大樱桃较往年早熟一周左右。记者从金普新区商务局获悉,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将于6月9日在大魏家街道文化广场开幕,7月9日闭幕。

          据了解,今年金普新区大樱桃种植规模7.5万亩,可采摘面积5.8万亩,分布在154个采摘园,预计总产量4万吨。6月9日开幕的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将以“助推大连自贸,创建全域旅游”为主题,在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里,推出九大系列活动:激情相约“走进中国大樱桃之乡”新闻发布会、春潮澎湃“樱红自贸新未来”大樱桃节开幕式、时尚体验“北纬39°大樱桃”浪漫采摘季、借力自贸“首届中国大连大樱桃”交易博览会、笔墨樱花“名人眼中的樱桃节”采风行、精彩聚焦“摄影人眼中的樱桃节”创作大赛、香飘金普“百家特色餐饮店”评选活动、乡野情怀“游客喜爱的百佳采摘园”评选活动、好戏连台“大樱桃节闭幕式”暨蓝莓采摘季启动仪式。

           今年大樱桃节整合了全域旅游资源,推出9条自驾采摘线路:大樱桃节主会场——大魏家、大樱桃之乡——七顶山、中国最美村镇——向应、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滩、国家森林公园——大黑山、国家生态文化村——石河、全国文明村镇——炮台、中国海盐之乡——复州湾、杏花盛开的村庄——二十里堡。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将通过加大旅游与文化、旅游与产业、旅游与自贸的融合,做火旅游采摘营销市场,实现组织包机30架、东北列车100节、省内大巴300台、旅游团队7000个、自驾车15万台,带动果农增收。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