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清除、举报邪教宣传物品有奖 最高奖励两千元

      2017-05-19 07: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有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在日常生活中偶尔会遇到一些邪教宣传,希望相关部门帮忙清理和管理。据了解,从今天起,所有发现邪教宣传品的市民都可以成为其清除者和管理者了,并且是有偿的哦!

      销毁现场。

          据悉,为充分调动我市市民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大连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制定出台了《关于对公民清除清缴反宣品实施奖励办法》,对清除清缴邪教宣传品的公民实施奖励。

          此次奖励的范围包括在大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市民自发清除清缴邪教人员制作、张贴、散布的邪教宣传品,每清理一条奖励标准在1-50元不等;实名举报邪教人员制作、传播邪教宣传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对案件侦破起到重要作用的,每人奖励500~2000元。

          市民可以通过“大连反邪警示”微信公众号,自拍照片上传清除清缴的相关信息获取奖励;也可以将清除清缴的邪教宣传品就近上缴社区获取奖励。

          具体奖励金额和领取方式请看这里!

      “大连反邪警示”二维码在这里

         qrcode_for_gh_bf28aff7a481_258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