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发帖建议增设自行车道

      2017-05-08 16: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建议我市增设自行车道,向首都看齐,提倡使用自行车出行。”近日,苏先生在民意网发帖建议。

          市民苏先生表示首都城市近年引入的共享单车,很好的解决的交通拥堵以及尾气污染的问题,他建议我市相关部门借鉴这一措施。“应该提倡使用自行车出行,规划增设自行车道,已解决交通拥堵以及汽车尾气污染的问题。”记者在民意网查阅到,之前也有市民提议规划自行车车道。市民杨玉斌就表示大连自行车道若因为历史规划问题难以改造建设,是否可以考虑厦门的空中自行车道。

          据悉,我市6米以上道路1000余条,其中仅有30余条主干线路为保障城市交通运行进行了交通管制(禁止非机动车通行),而这些道路,非机动车是可以穿行的。相关部门也会尽量保留非机动车道供非机动车出行。记者从城建局获悉,目前市内建成区受空间和地形限制,基本不具备新建自行车道的条件,但是市民的建议将留作参考。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