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烂漫樱花季 第九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启幕

      2017-04-24 10:03 来源: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四月的旅顺口,春风和煦,万紫千红。4月21日,由大连市旅游局和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在旅顺203樱花园拉开帷幕。

          第九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开幕式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宇、市政协副主席曲维、92538部队、市旅游局、市文广局、市外事办的领导和区四大班子、旅顺开发区主要领导,各区市县分管旅游工作的政府领导和旅游局长,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非洲等国家的友人,各国驻连机构代表,及中央、省、市、区级50余家媒体出席了开幕式,区长李军致欢迎词。

          开幕式后,市、区领导和广大市民共同游园赏樱并观看了广场文艺演出和建筑实景墙体3D投影秀。现场还举办了旅游商品、美食小吃等展示活动。

          据了解,本届樱花节期间,还将举办夜赏樱花、建筑实景墙体3D投影秀、盛装迎春大典、“顺文化”旅游专属产品发布会、万国风情迎春仪式展演、樱花骑行、导盲犬引领主人赏樱公益活动、Sakura Music Live——樱花节迷你音乐会、cosplay 动漫秀、“樱花+科技”亲子游园会、三生三世十里樱花之“全城热舞”及“全城热恋”、百万游客赏樱踏春行、樱花美体温泉养生游、放飞梦想科普教育游及绿色乡村生态体验游等二十项系列主题活动,并推出多项优惠措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樱花盛开,蜜蜂自来。

          粉色樱花似胭脂轻染。

          樱花随风轻舞。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天健网直播夜赏樱花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