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送医、垫药费、陪护 请为这名公交驾驶员点赞

      2017-04-20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8日,公交集团三分公司华东路客运站收到乘客刘金华女士和女儿送来的一面锦旗。对407路驾驶员马明奎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表达了感激之情。

          原来,两天前407路驾驶员马明奎驾驶自编号7191号车,南行行驶至工人村附近时,听到乘客呼喊“司机,有人晕倒了”。马明奎赶忙将车停靠在路边,走进车厢来到女乘客身边查看情况,发现车上一名60多岁的女乘客瘫倒在座椅上,此时女乘客已没有了反应,情况十分紧急。马明奎在征得车上乘客的同意后,当机立断,将车直接开往长春路医院,到医院后,驾驶员马明奎和两名乘客帮忙将刘女士送到急诊室,并跑前跑后主动掏钱给乘客垫医药费。

          后来马明奎又联系到家属,女乘客的女儿到达了医院,过了半个多小时,医生告诉大家,病人是突发性心脏病,现已脱离生命危险,马明奎这才放心的悄然离开。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