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政府召开旅游环境整改工作会议
      要求老虎滩海洋公园20天内整改到位

      2017-02-27 09:0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日前,国家旅游局对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老虎滩极地馆等国内3家5A级旅游景区作出严重警告处理通报。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2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主持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据了解,大连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会上,传达了市委谭作钧书记的批示精神和肖盛峰市长的具体要求,指出国家旅游局作出的整改通报是对大连旅游工作的鞭策,也是推动大连旅游发展的动力,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进行了工作部署。

          一是引以为戒,迅速整改。按照国家旅游局指出的六个方面问题,由市旅游局、市城建局、中山区政府和老虎滩景区负责,逐项对照检查,20天内整改到位。

          二是举一反三,对全市旅游环境进行大检查、大整改。聘请专家队伍,从专业角度提出整改意见,由市旅游局牵头,制订工作方案,成立14个督导组,深入各区市县督导检查。

          三是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市旅游服务质量和综合环境水平。近期将召开全市旅游质量和环境整治会议,推动我市旅游服务质量和综合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

          四是面向社会,接受各界监督。邀请媒体、游客代表和专业部门一起参与整改,并及时向国家旅游局报告进展情况,争取提前完成整改任务。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