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双百加速计划”助推大连创业创新“通杭”

      2017-02-27 09:0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2月25日,记者从“创博会”上获悉,全国知名新经济智库平台浙江集群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群宝)落地大连,并与大连新青年创业社区强强联手启动创业培训“双百加速计划”,标志着大连市已经成功对接创业服务的“杭州方案”。

       
      创博会上举行签约仪式

      2016年初,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与集群宝联合实施创业创新“千人计划”。自项目开办以来几百位大连市企业家、高校领导、孵化器负责人经由集群宝专项培训、嫁接资源,在回到大连之后把在杭州学习到的先进理念、思维、技术、模式等应用到自己的创业实践或创业服务工作中去。而此次“双百加速计划”,指是集群宝计划未来三年为大连市培训2000名创业者和企业家,并以孵化落地为目标,扶持100名创业者成功创业,帮助100个传统企业插上科技文化和人才的翅膀,成功实现转型升级。通过双百加速计划,集群宝公司还将对接更多在杭州及长三角地区经验证的创新商业模式到大连,加速大连创业家的业绩提升。

       
      集群宝展位吸引不少人才驻足
       

      据了解,集群宝通过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和系统打造,发挥引领、放大和撬动效应,形成一套系统化的全新“跨境电商精英”培养体系。自主研发了政府“互联网+”众创空间定制班、电子商务顶层设计班、百日优才训练营、跨境电商包就业班等一系列具有优质口碑的培训课程产品,专业方向涵盖跨境电商、微商与社会化营销、互联网金融、O2O与全网运营、美丽乡村与农村电商、传统企业转型顶层设计等领域,以标准化、批量化、流程化孵化模式做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帮助传统企业转型电商和支持大学生快速入门电子商务创业。

      据集群宝创始人、总经理陈炉均透露,该公司于2014年6月投身新经济人才培训服务以来,已经与杭州师范大学等多家院校达成校企合作。他认为,大连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人才储备,集群宝有信心用互联网改造传统产业,打造出共创、共享、共赢的大连“互联网+众创”生态圈。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