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环保发布】环保举报电话开通首日有点“热”

      2017-02-21 14: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2月20日是我市环境保护党政联合督查组受理信访投诉电话的第一天,从上午9:00举报电话开通,市民的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不少热心市民就身边工地扬尘污染、垃圾随意堆放、河道污水有异味、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等现象积极踊跃举报,截至16:00时,信访组共接听热线电话53个,受理电子信箱案件19件。其中环境信访问题40件,非环境问题32件。环境信访类问题涉及气26件,水9件,噪声4件,其他1件。

          从当日市民投诉问题所属区域来看,问题主要集中在甘井子区、金普新区。从市民投诉的环境问题来看,今天投诉热点集中在大气污染和水环境问题,大气环境问题主要涉及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垃圾厂垃圾异味扰民,工厂加工废气污染等;水环境问题主要涉及养殖污水异味、生活污水随意排放、入海排污口污水排放、水源地污染等。

          对当日市民的72件投诉举报,信访组将汇总整理,根据属地化管理原则,在当日17:00前转办地方党委、政府,并要求在三日内反馈查处情况。在近期的党政联合督查期间,督查组将对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进行重点督办。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截止到本周五2月24日,欢迎广大市民在24日前每天9:00-16:00间继续拨打举报电话:82740056,或发送邮件至信访受理专用信箱:dlshbj12369@163.com,踊跃举报身边的环境问题。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