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环保发布】市环保工作问政于民调查周启动

      2017-02-20 09: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2月20日至27日,市环保局与东北财经大学联合开展“大连市环境保护工作问政于民调查周”活动,通过广泛搜集市民对于环保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环保部门的决策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培养市民的环保参与意识,增强全民践行环保的凝聚力。

          本次调查的主要内容是采集市民对我市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植被破坏以及其他污染状况的主观评价;对2016年我市重点环境治理工程的效果评价;对我市各项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为了更准确地调查市民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评价和建议,本次网络调查计划采集样本容量≥10万,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大专院校学生和社区居民,覆盖大连市全域。

          此次调查结束后,市环保局和东北财经大学将对舆情大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发布舆情分析报告。同时,把舆情主动调查方式做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市环保局和广大市民的沟通交流渠道,推进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环保工作的社会公众参与度。

          此次调查采取网络调查的形式,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大连微环境”公众号,按照公众号内的流程图示进行操作,留下您对我市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连微环境”公众号二维码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