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节前我市对游泳沐浴美发等公共场所开展饮用水和卫生安全监督检查

      2017-01-22 10: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孙岩娥 记者 李佳鹤)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最近,大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节前开展了重点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和医疗市场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至昨日共检查各类单位55个,其中医疗机构18个,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6家,二次供水单位8个,公共场所单位23个,公共场所单位包括游泳场所、住宿场所、沐浴场所、美容美发场所和文化娱乐场所。

          检查中发现部分公共场所单位存在卫生许可证超期或超范围经营、待给顾客使用的公共用品用具未按规定进行清洗消毒等问题,对此执法人员均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存在问题单位进行限期整改。本次专项检查指导纠正各类医疗机构不规范行医行为39起,立案处罚9起,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0份。

          春节期间,大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加大卫生计生监督检查力度,为市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