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大连民意网(民心网)群众诉求办理回复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6-12-02 16:5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尹燕飞)12月1日,大连民意网(民心网)2016年度群众诉求办理回复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15个区市县先导区的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大连民意网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的首次集中培训,共计4期,每期培训时间为两天。

      因为民意网与民心网双网合并,本次培训也成为民意网成立5年来规模最大、历时最长、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

      在这次培训班上,中山区、高新园区、保税区和瓦房店市的工作人员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各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对于在市民回复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力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委督查室主任董丽萍在培训中对民意网办理回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办理民意网回复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监管和工作创新;三要加强基础建设,为群众诉求办理回复工作提供保障。她说,民意网已经成为大连的一张名片,各级领导越来越重视民意网,百姓的期待也越来越高,虽然工作难度大、压力大,但是要努力做好回复工作,真正使民意网成为市民表达民意的直通车。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督查室主任琚琦琳在开班讲话中对今年以来的民意网回复办理工作给与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民意网工作人员能够达到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双提高,促进民意网、民心网群众诉求办理回复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

      大连民意网自开通以来一直受到市民关注。截至11月30日,市民留言量已接近26万,总浏览量5500多万人次,不断攀升的数字再次诠释了民意网“知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的办网宗旨。

      相关链接:

      为做好群众诉求办理回复工作 培训会如火如荼进行

      民意网第三期培训会面向党群系统

      民意网(民心网)群众诉求办理回复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