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沙河口区“食品安全宣传季”启动

      2016-10-27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作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系列活动之一,10月26日下午,位于沙河口区南沙地区的熟食品交易中心门前锣鼓喧天,沙河口区“食品安全宣传季”正式启动。



      沙河口区“食品安全宣传季”正式启动

          仪式开始前,热闹的锣鼓队表演带热了现场的气氛,现场设立的咨询台前已有不少群众在进行咨询,来自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分别从快检宣传、流通食品、餐饮服务、投诉举报四个方面为群众进行答疑,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在向到场的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环保袋、围裙等。启动仪式后现场还设有“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市民通过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食品安全类知识,不仅收获了许多食品安全知识,还获得了由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三寰集团提供的精美生鲜礼品。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季”活动中,沙河口区还将在区政府一楼大厅、现代服务业大厦、熟食品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春柳街道等8处大型LED屏幕,西安路、黄河路两侧276家沿街商户LED上全天持续滚动播放创建工作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向全区居民印发《致市民的一封信》20万份,印发带有“食品安全”标语的围裙、环保袋上万份,在各小区设立宣传灯箱300个,继续开展2场食品安全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加大食品安全宣教力度。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