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生活中的信息安全》支招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2016-10-27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 (记者 金东淑))电信诈骗惯用哪些伎俩?如何防止银行卡里的钱不翼而飞?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生活中的信息安全》电子出版物于近日正式面向社会发行,该电子出版物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要内容,涉及与百姓日常生活及企业办公相关的信息安全知识,为百姓提供权威有效的防电信诈骗解决方案。

       
       

          《生活中的信息安全》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学者,搜集整理最新、最常见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内容涵盖金融设备、互联网交易、智能手机、社会工程四个领域,特别是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与百姓日常生活休戚相关的信息安全知识,具有实用性强,操作性强的特点。

          该电子出版物针对近年来电信诈骗作案对象覆盖了男女老少,几乎是各个行业“通吃”的特点,采用动画短片模拟现实情景事例的形式,形象生动、通俗易懂、便于掌握。

          该电子出版物适用范围广,除DVD光盘外,还配有电子书和纸质书,支持多制式播放模式,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播放、公司员工培训、教育机构讲座等,适合各类人群观看学习。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