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国庆节在即 大连农副产品价格运行平稳

      2016-09-28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路文会 记者 毛雪梅)十一国庆节在即,记者从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目前监测的25种农副产品价格运行平稳,预计节日期间部分农产品可能会出现小幅上涨,节后将逐渐回落并趋于平稳。

          本周监测的猪肉价格继续小幅回落,每斤14.68元。随着天气转凉,仔猪生长速度加快,生猪市场供应相对宽松,加之市场上猪肉需求量无明显提振,从而导致猪肉价格有所下跌。目前市场鸡蛋供应充足,价格继续回落,每斤4.28元。受节日效应的影响,国庆节期间猪肉、鸡蛋价格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国庆节前,蔬菜日上市量会节日性增长,菜价将保持平稳或略有上扬,但价格整体波动不大。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3.28元,环比下降2.96%。上涨的品种有西红柿、芹菜、甘蓝、蒜苔,价格分别为3.54元、3.50元、2.42元、6.82元;下降较明显的品种有芸豆、菠菜,价格分别为3.84元、4.06元,其余品种降幅在3%以内;大白菜价格为1.54元,环比持平。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