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民意网新增18家承办单位 总承办单位达119家

      2016-03-03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自2011年12月29日大连民意网正式开通以来,大连市民只需要通过网上留言,即可直接向市直各部门、各区市县提出意见、建议,咨询问题、表达诉求。作为大连市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实验和有效载体,“大连民意网”在解决民生问题、落实市民意见建议和化解社会矛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为了更好的畅通民意,更快的解决百姓诉求,全市共有104家承办单位负责办理市民留言,如今,民意网又新增承办单位18个。3月2日,大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就大连民意网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为新增的18个承办单位召开培训会。    

      大连民意网全天24小时在线等民意,第一时间为民排忧解难,群众可以随时反映情况。

      民意网从成立到今天,已经走过整四年时间,平均每年为城市上万个家庭解决了几万个问题,有效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从源头上化解了社会矛盾。

      新增承办单位名单如下:

      市社科联、市气象局、党史研究室、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市接待办、钻石海湾、市档案局、市检察院、市编办、东港指挥部、行政服务中心、市纪委、市文联、市法院、市台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 培训 民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