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南松路何时拓宽?待建设用地条件具备

      2015-12-21 11: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南松路什么时间改造?”12月17日,市民王维辉在民意网发帖表示,现在南松路经常拥堵,自己听说要改造,想问问改造的具体时间。 那么南松路是否会改造?具体时间又是何时呢?

          
          记者查阅民意网上关于南松路的帖子发现,在今年5月份,就有市民发帖表示感觉南松路车流量很大,道路狭窄,亟需拓宽改造。5月15日,市民唐磊也在民意网上询问,南松路东段是否有扩宽改造、弯道取直并直接连接西北路的计划。市民袁琳表示南松路道路拥挤,车非常多,弯道也多,39路,37路,613路,524路公交车在此穿行,为百姓乘地铁又开通543小公汽,公交先行,道路滞后,现在东段形成卡脖路,只有两车道,希望及早拓宽南松路。
       
          此前,城建局针对市民的询问及建议给予的回复为,南松路周边正处于城市开发规划阶段,暂时不具备彻底拓宽改造条件,该局将按照城市交通规划及大连市城市总体规划要求,结合区域开发建设进度,做好市政道路建设管理工作。那么时隔几个月后,现在的进展情况如何?记者从城建局获悉,南松路拓宽需结合旧城区改造开发进度,在建设用地条件具备后实施。

      [ 责任编辑:姜洁 ]